虹彩哟

暂时不更《那些隔过黑暗的花与水》了,抱歉大家!!

(和太/武嘉)夺回CP大作战(七)


 

森林一向幽深,在夜晚更是如此。从某种意义上说,于八神太一来说,他总觉得石田大和是月光的孩子,生来就应该清冷且温柔,这是他自小便有的想法。在现在这般情景之下,就好像这里的整个世界都是石田大和的,他与夜晚这样相配,而自己却显得格格不入。他们并没有爬上无限山的山顶,而是在快到山顶的一块平地上支起了帐篷,二人坐在帐篷里,将帘子收起,抬头的时候正好可以看到漫天繁星。

石田大和并不会知道八神太一在想什么,他只是想抬着头,去想像着星辰的奥秘,却无论如何也抛不了映入脑海的八神太一和久石英或者是八神太一与城户丈互动的场景。他感觉自己实在多愁善感,明明八神太一自己都放弃了喜欢的人从而与久石英交往,自己却是依旧这样的在意。

是什么时候决定开始直面对好友的喜欢的呢?他不由想到。但他自己知道,自从知晓八神太一有了男朋友后,他就已经认知到了自己以往自认为成熟的隐藏情感是有多么的幼稚。

什么“近水楼台先得月”,明明完全不正确嘛!他悲怆的想。

“太一,太一,我肚子饿了。”亚古兽蹭了蹭八神太一,道:“还想吃薯片。”

八神太一抚额:“不是刚吃完晚饭吗?”话虽如此,总归扔给了亚古兽一包薯片。

“太一。”石田大和的注意力转移到了好友身上,思来想去,他还是问了出来:“阿丈他……”

“果然你也发现了吗?”八神太一道:“阿丈他太过分了。”

石田大和将没问完的话吞回了肚子里,沮丧的想:可不是嘛,太过分了……

八神太一自顾自说着:“虽然每个月大门会打开一次,但我们不是每次都能够齐集呀!这次小京和伊织不就没有来吗?阿丈自从上了高三之后还是第一次来,还就知道背他的单词。”

他这一番话说得石田大和有些懵。

亚古兽接过了话:“哥玛兽很不开心,所以跟我发牢骚,太一听到了,然后就教训了他。”说完把薯片倒到了嘴里,塞得满满的,真怀疑他会不会呛到。

“哎?”石田大和回忆起了八神太一抢城户丈单词本的事,依旧觉得头大,话也开始语无伦次起来:“那……那你……你对阿丈有什么……”

“什么有什么?”八神太一也懵了:“你说什么呢?大和。”

石田大和:“ (゚皿゚)!”

八神太一:“(゚ω゚)?”

亚古兽一口吃完了那袋薯片,打了个饱嗝,揉着肚子,眼睛盯向八神太一的包,有些疑惑的吸了吸鼻子,道:“太一,你包里好像有……”

加布兽打断他的话:“亚古兽,我想去找点吃的,你陪我去吧!”

“哎?”亚古兽见八神太一并不理自己,歪头想了想,便答应下来。虽然他完全不明白这里明明有好吃的干嘛呢非要再去找,可能是吃不惯?

其实并没有,加布兽只是意识到石田大和与八神太一有什么误会,所以想让他俩单独待着,好把误会解开。

两只数码宝贝离开了。

石田大和很想笑,特别想笑,太傻了自已,竟然认为八神太一喜欢的那个人是城户丈,真心是脑洞太大了,就因为八神太一习惯性的“多管闲事”和对朋友的关怀就下此结论,自己还真是关心则乱。他没来由的松了口气,耳边是八神太一对城户丈的控诉,心里依旧对其所说的“喜欢一个人好久了”十分在意。

不能再像小时候那样子傻了,有话就要说出来!石田大和给自己打气:“太一,昨天你有跟我说过,你喜欢某个人已经很久了。”

“啊……”八神太一的身体僵了僵。

“那个人是谁呀?”石田大和再接再厉,眼前的八神太一却别过了脸,半晌不见回话。

不可以告诉我吗?石田大和心想,不死心的挣扎道:“那个人我认识吗?”

“……”八神太一终于开口了:“认识的。”

石田大和的心又揪了起来,大脑中飞速闪过自己认识的人的名字:阿丈已经被排除了,阿空可能性很大,但没理由不告白呀!美美好像也不会是,阿岳是小光男朋友……所以因为是妹妹的男朋友而无法告白只好放弃吗?不,不可能的吧?光子郎和太一从小关系就很好,如果喜欢不至于一直藏在心里……难道是大辅?喜欢的人是后辈吗?是教课老师?还是足球队里的人?我那个乐队的队员?小光?玄内?亚古兽??(这已经不是人了啊喂!)

八神太一看到石田大和脸上丰富多彩的表情,嘿嘿一笑:“真没想到,大和你这么在意这个事呀。”

“嗯……”石田大和沉浸在猜测中的心被拉了回来。

“没关系啦!反正我已经决心放弃了。”八神太一抬头望着星星:“那个人不会喜欢上我的,而且这么久了我也累了,我想好了,我既然已经放弃并且和阿英交往了,就会珍惜他,然后好好的思考自己的未来,寻找一个目标,然后努力去实现它。”

“这样吗……”石田大和苦笑一下:“不过这样才是你嘛。”

八神太一转头对他微笑,突然凑近了他:“大和有喜欢的人吗?”

石田大和心里一慌,下意识回答:“没……没有。”

“好吧。没有就没有吧……”

不不不,我有呀!石田大和反应过来刚刚八神太一问了什么:我喜欢你啊!可无论如何这话也说不出口,他心里苦心孤诣,却依然只是自己倒吐苦水,而身边的人大约是压根没有查觉吧……

他现在陷入了自以为的同八神太一以往相同的境遇,当他终于肯直面情感的时候,却因为喜欢的人已经有了交往对象而无法将爱意传答到,他真应该庆幸久石英与他们不在一个班,不然抬头不见低头见的,真不知道该怎么面对横亘在他与八神太一之间的这个人。

“亚古兽和加布兽他们呢?”八神太一忽然问。

“?他们……”石田大和才注意到这两只不知去了哪里,正要站起来去找,那两个小家伙悠哉悠哉的回来了。

“你们去哪里了呀?”石田大和问

“对呀去哪里了?说清楚了啊。”八神太一也问。

看到二人都双手叉着腰围住自己,亚古兽万分委屈,明明自己离开的时候八神太一都没有注意到。加布兽却心情欢乐,知晓二人误会已经解开(并没有),便笑着开玩笑:“大和和太一好像爸爸妈妈呀!”

“……”八神石田二人对视一眼,现下全红了脸,二人各自抱起自己的数码宝贝,只道夜深了,再不睡觉可不行。

武之内空一众人躲在森林里,见二人自进了帐篷再无动静,就知道他们已经在睡觉了。于是也四散开来,在森林里寻找位置支帐篷。虽然看起来似乎毫无进展,但是很多变化是悄无声息的。武之内空一向是个善解人意的女孩,她知晓这两个她最在意的男孩子们是什么样的人,如果没有人推他们一把,可就成千古遗恨了。

如是想着,武之内空缓缓进入梦乡。

第二日天刚亮,他们便悄悄下了山,在温泉处等八神太一和石田大和下来。本宫大辅一停下脚步就跑到一棵树下,将一乘贤当枕头,靠着他的肩沉沉睡去。一乘寺贤也是困的呀!但是当本宫大辅靠过来的一瞬间,自己就好像被电击到一般,意识无比的清醒,直到八神太一和石田大和下山的时候都没有如愿睡着。

“大家都到齐了吗?”八神太一问着。

“齐了。”

“你们晚上去了哪里?”石田大和有些兴趣,便问道。

甲虫兽举了举自己的手,说:“我们昨天跟着你……”

泉光子郎一把捂住他的嘴:“我和阿丈还有阿岳去了海边。”

“我们去了森林。”女孩子们接着道。

“啊。”扶了扶悠悠转醒的本宫大辅,一乘寺贤面不改色道:“昨天走了太多路,我们累了,后来就在温泉附近睡觉了。”

“原来如此。”八神太一点头。

他们离开的时候,将包里剩下的食物和水果都留了下来,因为亚古兽吃完了包里所有食物的所以没有打开包的八神太一站在正开电脑的泉光子郎身边,等待大门打开。

众人与自己的搭档再次拥抱了一次,想到下个月还可以再见面,大家便迈着轻快的步伐走入了传送门。亚古兽本来和同伴一样招手说着再见,但是说着说着忽然“哎?”了一声。

“怎么了吗?”比丘兽问。

“我好像有什么要和太一说的来着……”亚古兽皱眉道:“是什么来着?”

他倒是忘了,可当八神兄妹与众人分别回到家后,将自己背的行李拉开,和八神太太一块儿整理的时候,一切都将明了,因为——

在八神太一的包里,太空被内,正有一只黑色的小球。小球蹦哒着转过身来,类似于猫一般的耳朵动了动,“咕噜”的叫了一声。

八神太一:“……”

八神光:“???”

八神太太:“……有点可爱……”

这明显就是那个时候在帐篷里和八神太一石田大和一块儿睡了一晚的黑球兽!!!

八神太一抓狂了。






评论(7)

热度(44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