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彩哟

暂时不更《那些隔过黑暗的花与水》了,抱歉大家!!

(和太/武嘉)夺回CP大作战(八)


黑球兽的到来让八神家炸开了锅。

八神裕子却显得十分开心,一个劲的问自己的儿女们这个小可爱真的会变成亚古兽吗等问题。

她的儿子八神太一则显得生无可恋,想到一个月后大门才会又打开就感到头大,黑球兽其实还是很乖的,确实也很可爱,但是待在人类世界可不是什么好事,他实在是没有办法了,于是求助好友泉光子郎:

“伤脑筋,真不知道怎么会把这个小家伙带到这里来的。”八神太一看了眼正在给黑球兽喂黄瓜块的母上,还有一脸担忧的看向自己的妹妹,叹了口气。

还不是你自己粗心,没有检查包。泉光子朗在心里吐槽,道:“要不然我试试可不可以联系到玄内老人,让他想想办法好了,如果黑球兽在人类世界产生进化作用可就麻烦了。”

“我也是这个想法呀。”八神太一抚额。

“这几天只能让黑球兽住你那里了,自己造的孽自己解决喽。”泉光子郎在说完这话之后,无情的挂断了电话。

如果是在自己家里,也不是不行。看着八神光裕子慈爱的笑容,八神光太一这样想到:也还好自己的父母并不会排斥数码兽们,不然他还要费尽心思给这个小家伙找住处。他正想着去冰箱找杯可乐喝,电话又响了起来。

“莫西莫西,这里是八神。”

“太一。”是久石英的声音:“安全回到家了吗?”

“啊,是的。”八神太一听到自己男朋友的声音,却一时不知该说些什么,于是挂着电话走到冰箱那里取可乐,而后直径走向自己的房间,顺带关上了门,黑球兽想要跟上他,于是很不幸的一头撞在了门上。

八神裕子见状,连忙心疼的抱起黑球兽,对着自己不省心的儿子的房间门抱怨的叹息,拉着八神光坐在了沙发上。

“小光,你实话告诉妈妈。”八神裕子问:“太一他,是不是谈恋爱了?”

“嗯……算是吧。”八神光干笑一声。

“哦哦!是小空吗?美美酱?”

“?!”八神光一脸震惊,摇头。

“那是哪个小姑娘呀?”

“额……”八神光头冒大汗:“其实是……”

“不会是男孩子吧?!”八神裕子语出惊人。

八神光感觉到自己的防线快要被打破了,于是连忙站了起来,露出自已招牌似的温柔笑容:“这些哥哥确定下来后一定会告诉妈妈的。我也不太清楚呢。”

“哎!也是。”八神裕子点点头表示赞同:“不管怎么样,都不要瞒着妈妈哟,自己孩子的幸福是最重要的。”

“好的,妈妈。”八神光松了口气,重重点头,心里想到自己男朋友高石岳的脸,再三考虑后还是打算不告诉八神裕子了,毕竟自己的哥哥都还没有说。她转头看向八神太一房间紧闭的门,心情有些复杂,如果有一天即便误会解开,自己的哥哥还是选择放弃喜欢的人从而和久石英真心在一起,那么她会去支持久石英,只要自己的哥哥可以得到幸福,随便是谁,她都会支持的。

世界上除了生存,本来是没有什么非它不做的事,也没有非他不可的人的,可是,因为太爱哥哥了,所以不管怎么样,她八神光非让八神太一和石田大和说出“喜欢”不可。八神光暗暗给自己打气。

石田大和刚刚接到泉光子郎关于黑球兽的消息,就给八神太一打过去了电话。电话那边很快就有声音传来,他刚叫了声“太一”,就发现那是通知所拨号码正在通话中的声音,没有什么情感的播音腔调,听着让人很不舒服,他有些沮丧,但还是安静的在沙发上坐了半个小时,又将电话拨了过去。

……

依旧是之前的声音。

石田大和并没有挂断电话,直到手机自己消了声,高石岳路过客厅,见他还是刚刚自己出来上卫生间时看到的手拿手机没精打彩的垂着头的样子,只好叹息着走过去,坐在他身边,拿出了自己的手机,问道:“我打电话给小光问问吧?”

“不用了。”石田大和拒绝,对着高石岳晃晃自己的手机,回道:“他有空了会回我电话的。”

“……”高石岳盯着依旧是低着头的石田大和,败下阵来:“好吧,随你了,我还有作业要补,先回房间了,早点睡呀。”说完,起身回了房。

石田大和依旧固执的坐在沙发上,看着窗户摇摇欲坠的月亮,不知不觉看出了神,分针秒针转动的声音再没有入了他的耳。

可惜的是,这一夜,没有人给他打来过电话。

由于星期一足球队不用早训,八神太一便尽了自己作为哥哥的责任,将八神光送到了初中部,才向高中部的教学楼走去。昨天晚上他绞尽脑汁才使得那通电话像所有情侣打电话时的亲密对话一般进行下去,但是久石英所表现出的对自己的关心莫名的让自己感到慌乱,明明已经决定了要尝试喜欢他了,却老是做不完全。

他正对自己的不坚定而感到苦恼时,一眼瞟到了走在自己前方不远处的那个熟悉的金发男生的背影,忙小跑过去。

“大和!大和!”石田大和听到有人在喊自己的名字,还没反应过来回头去看是谁,八神太一就冲入自己的视线中。

“大和。”八神太一单手撑着他的肩,发现这个动作有些不妥当,就收回手,双手合十,道:“真的非常抱歉,昨天接到了你的电话,之所以没有回拨,是因为我打完电话后就很晚了,怕打扰你休息所以才没有打回去,总之很抱歉就是啦。”

“……”石田大和沉默了下,问:“你有在和谁打电话?”

“啊?”没有想到他会这样问的八神太一抬头看他:“那还用问,当……当然是阿英了,总之抱歉了啊!”

“你不用对我说抱歉。”石田大和语气冷漠:“总之,我一定是会原谅你的就是了。”

“额……你生气了吗?”八神太一小心翼翼的问,见石田大和迈开了脚步,忙跟上去,心中想着大和他的黑眼圈这么严重,怕不是一晚上都在等自己的电话,生气也是应该的。

八神太一心虚的跟在石田大和身后进了教室,对着因为他们如此表现而露出诧异神色的武之内空吐了吐舌头,坐回了自己的座位上。

上早间自习的时候,武之内空忍不住掏出手机,打开了“夺回太一丈作战”讨论组。

空:怎么回事?太一和大和吵架了吗?@岳@光

美美:!又吵架了?!

岳:这个我知道啊。是因为光子郎说黑球兽的事来着,哥哥想了解一下祥细情况,所以给太一哥打电话,结果没打通,就等了一个晚上,等太一哥回拨。(´△`)

光:这个时间点,哥哥在和久石学长通话……

光子郎:⊙︿⊙

美美:哎?是这样的呀……

空:这两个笨蛋!真是的!净让人操心。

岳:这也没办法啊!哥哥很容易就误会了。

光子郎:那怎么办?

空:交给我好了,我想想办法吧,这两个家伙太不坦诚了。

美美:阿空冲呀!加油嘞!

到了午饭时间,石田大和依旧坐在座位上一动不动。班上的人除他外,还有自己带了便当且单身没有喜欢的人的武之内空,剩下的人全部有说有笑的离开了教室。武之内空偷偷瞄一眼后排坐着的石田大和,纠结的看着自己饭盒里仅够自己吃的午饭,思考着要不要赏石田大和几口饭吃。正当她打算割爱时,忽然的看到八神太一悄悄的从后门走了进来。

武之内空面无表情的看着八神太一渡步到石田大和身后,对方对她做了个嘘声,一个闪身坐到了石田大和前桌的位置上。

石田大和吓了一大跳。

他有点震惊的看着自己面前傻笑着的八神太一,这人的笑容哪怕是傻笑都那么犯规,虽然心里这么想,但他还是皱着眉,一言不发。

“那个……”八神太一将自己的饭盒推给他:“我看你没去吃饭,就帮你打了饭,午饭还是要吃的吧?”

“……”石田大和盯着这个饭盒,打开一看,尽是自己喜欢吃的食物,他抿抿嘴,发声问:“你吃了吗?”

“吃啦!我可是从来没有吃过这么快的。”

“……那久石呢?你不陪他?”石田大和迟迟没有动口。

“哎呀这个时候你说什么呢?”八神太一将筷子递给他,眨眼一笑:“还不是因为我又把你惹生气了,阿英他呀,之后再说吧,快点吃吧!”

石田大和听罢,瞬间心情多云转晴,小口小口的吃起饭来,八神太一就双手撑着下巴,安静的看着他。

坐在前排因为被二人无视而气鼓鼓的吃完饭盒里最后一只饭团的武之内空收拾好饭盒站了起来,打算去水房洗饭盒,走到那二人面前时,腹黑的露出笑容,小拖余力,推了八神太一一把,然后装模作样的大叫一声:“呀!抱歉啊!”

当她看清楚情况时,表示自己这一波推波助澜简直神了:八神太一本来就离得石田大和很近,她这一推,竟然是让他因为重心不稳的吻上了石田大和的额头。瞬间三人的脸都红了,武之内空虽然脸红,但还是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颤抖着手掏出手机对着二人拍了张照。

“我……我我……”八神太一心情混乱的向后退,重重的坐回座位上,石田大和的头埋得更低,耳尖发红。

“我去洗饭盒了,抱歉了!”武之内空忙道,从后门迈出脚去,正要把照片发到讨论组去,扭头便看到前门那里有一个高瘦的人影。

她心里一慌,对上了久石英黑得可怕的脸,见她看过来,对方眯眼看她一眼,转身离去。

看到了吗?看到了吧!

武之内空慌得一匹,忙从自己手机的通讯录里找到了本宫大铺的名字,发了一条消息。

看看手机上显示的“对方已成功接受讯息的”的提示,武之内空觉得自己的运气也太差了。

啊!!别出什么事才好!

评论(6)

热度(44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