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彩哟

暂时不更《那些隔过黑暗的花与水》了,抱歉大家!!

(和太/武嘉)夺回CP大作战(九)



足球队的训练一般是在下午放学之后,以防影响到学生休息因此只是短短一小时,八神光因为要赶回家去帮母亲照顾黑球兽,所以没有在体育场等八神太一训练完,放学后就和高石岳结伴离开了学校。

八神太一手推着装有大约十多个足球的手推车和足球队的经理走在一起,经理白鸟樱是个腼腆文静的女孩,齐腰的长发系作麻花辫,安静的垂在背上,她手里正拿着主发队员的体测成绩,一边跟着八神太一的步伐,一边与他讨论着关于下周与他校足球比赛的事宜。

“那就让佐藤做前锋吧,应该是可以起到好效果的。”白鸟樱将记录本合上,恬静的笑道:“那队长,我就先回家了,明天再找教练商量一下。”

“好的!路上小心。”八神太一在体育器材室停下,和女孩道别后从口袋里掏出钥匙开门,正要抵着门将车子推进去的时候,有人叫住了他。

“太一!我来帮你吧。”久石英小跑着到他的面前,将门拉开。

“啊,阿英呀。”八神太一直起身子将车推进去:“多谢了!帮大忙了!”

他们一起托起车身,将足球们倒到了储物箱里。

“好啦!”八神太一拍拍身上蹭上的尘土,正想转过问久石英一会儿要不要一起去学校对面那个小巷子里吃拉面,结果还没有来得及转身,身体就被身后的人紧紧的环住,四周的温度瞬间炎热起来,空气似乎是被隔绝在久石英的怀抱外,八神太一的身体瞬间僵直,类似于窒息的感觉喷涌而来。

“我帮到了你,没有什么奖励吗?”久石英的吐息洒在了八神太一的颈间,语气温柔。

八神太一有些不自在,半天挤出一句话:“我请你吃拉面?”语毕,他只听到久石英轻声的笑了一声,但对方依旧是没有放开他,反而将他抱得更紧。好吧他也觉得自己的这句话确实是好笑,但请吃饭本来也就算是奖励呀?

“太一,我们交往也快两周了吧?”

“啊,是的。”

八神太一不理解他为什么忽然问这个,因为对方抱得太紧而微微挣扎了下:“那个,阿英,现在也不早了,我们去吃晚饭吧。”

“不着急。”久石英终于放开了他,但他刚刚转过身来就又被一双手重重扣住了双肩。

八神太一实在搞不明白,虽然面前的久石英依旧是常常挂在脸上的微笑,但眼底却没有任何笑意,显然不是很开心。奇怪了,在他与久石英交往的这段时间里,对方一直是温和恭敬的姿态,这种带有明显不满情绪的表现,是他没有见过的。

八神太一小心翼翼的问:“阿英?你还好吧?”

“我没事的。”久石英的右手离开八神太一的肩,转而抚上他的脸,眼眸深情,直直的盯着他:“我可以吻你吗?”

“哎?!”八神太一微微侧头,眼神也飘忽不定,结结巴巴的道:“怎么……这样问?”

“我们明明是情侣呀!到现在都没有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吻。”久石英依旧是得体的微笑:“不可以吗?”

没有理由拒绝呢。八神太一心想:kiss什么的,确实是每一对情侣都应该做的事情,是表达爱意的最好方式。既然决心要放下从前的执念,就应该好好的表现呢!都已经是高中生了,要是再这样子躲猫猫就显得自己太懦弱了。

他盯着久石英充满期盼的眼睛以及其中露骨的欲望,犹豫了一下,还是将头凑上去,蜻蜓点水般吻上他的唇。八神太一本来想着只是触碰般的吻一下就当过关了,可就当他离开久石英唇的一瞬间,对方却推着他快速前进几步,直到他的背抵上了冰冷的墙面才停下。

“怎么了呀?”八神太一满脸懵逼,他完全无法渗透久石英现在的想法,心中警铃大作,却想不通久石英要做什么。

“太一。”久石英轻声叫了一声他的名字,低下头再次吻上他因为不解而微微张开的唇。

“?!”八神太一顿时石化,连大脑都失去了思考的能力,任由对方亲吻,甚至是将舌头伸到自己嘴里时都只是僵直着身体,没有反应。直到他感觉到久石英的手伸进了自己的衣服里,火热的皮肤抚养着他冰冷的脊背……

“唔……”氧气慢慢的被掠夺,八神太一终于开始进行反抗,他猛地别过头,双手推拒着眼前这个人:“你突然搞什么呀!快放开!”可惜自己背后靠着的是墙,且又本能的分心去注意在自己背上游走的手,因而无法使上全力,久石英个头高他一头,又是足球队首发主力,力气出奇的大,他被禁锢在他怀里,实在是很难挣脱。

“反正我们是情侣,这种程度无所谓吧?”久石英低头在八神太一的颈吮吸着,空出来的手紧紧挽在他的腰间,另一只手在运动T恤里摸索着:“来做吧?这个时间段学校应该是没有什么人了,我知道太一很迟钝,不过没关系,我主动点就好。”

“什么!?”八神太一感觉大脑一片混乱,下意识拒绝到:“等等……我不明白你什么意思!放开!”

“我不放。”久石英的声音十分委屈:“我才不会放开的。”他不再理会八神太一的挣扎,自顾自从八神太一的颈部吻到了锁骨处,用嘴将他的衣领拉开,手甚至是向下探去。

“等一下,别……”八神太一闭上双眼,所用的力气只不过是在因为反用力而将自己往墙面上推,而不是把久石英推开:“不对,不应该这样,你快点停下……”怎么说呢?说我们都还只是未成年?我们才交往了不到两周呀!?这里是学校的体育器材室,会有人来的?已经很晚了,该回家了?好饿呀去吃饭好吗?还是……内心真正的想着的那句……

想着的……

那句:我不想和你做这些?

八神太一在狭小的空间里尽力躲避着久石英的触摸,控制不住的握紧了自己的手,慢慢的举起,犹豫着倒底要不要一拳打过去……

“太一学长?你在里面吧!”本宫大铺的声音传了起来,然后有人推开了门:“太一学长?”

体育器材室里当然不止有八神太一,本宫大铺推开门的时候,只看到八神太一正站在墙边,久石英跌坐在地上,阴沉着脸。

好像不太对啊?本宫大铺问:“怎么了?”空学姐的警告是真的会发生的?!

久石英慢慢的站了起来,深低着头,声音暗沉:“抱歉,是我的错。”

“……”八神太一也埋下了头。

“Σ(|||▽||| )”本宫大铺: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做什么?

久石英很显然没有打算听到八神太一的回应,他转过了身,刚向门口的迈了几步,又停了下来。

“我先回去了……我是真的喜欢你,你又是怎么想的?你的很多事,都不会告诉我。”

八神太一猛地抬起头,而久石英已经从门外消失了。他盯着半遮着的门良久,黄昏的光芒洒了进来,很长的一道光,却没有照到他身上,在他的脚边停下了。

“那个,太一学长,你的嘴唇有伤……”本宫大铺小心提醒道。

“啊……”八神太一伸出手,抚摸自己的嘴角,半晚才回应:“很晚了,回家吧。”

“好……”


石田大和在琴房调着电吉它的音,却是心不在焉,总感觉自己的额头处痒痒的,好像是有羽毛抚过一般,很温暖,很舒心的感觉。他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可哪怕只是个乌龙一般的吻,也足够他难以忘怀。

有人推开了门:

“主唱大人!你女友来啦!”话音刚落,武之内空挤进门来,也不管门口有没有站着人,顺手关上了门,气冲冲的冲到石田大和面前,将买好的寿司扔到桌上,怒道:“你好歹解释一下吧?我又不是你女朋友!是你前女友好吗?!”

“又没什么关系。”石田大和若无其一事的调音:“他们误会了又没什么事……反正也没有人在乎,你还可以帮我挡那些女粉丝。”

“哎?我是工具人嘛?”武之内空愤愤不平,坐了下来,看似漫不经心的道:“知道我初中为什么要向你告白吗?”

“为什么?”石田大和不为所动,依旧是做着自己的事情。

“因为那个时候我喜欢你呀!所以就告白了呀!”武之内空道。

“你想说什么?”石田大和终于正眼看她,无奈的问着。武之内空是他的初恋,他人生中的第一个女朋友,这个持有“爱心”徽章的善良女孩,总是可以把他的内心看透,就好像会读心术一般,并且温柔体帖。

“我反正是什么也不管了,今天我就把话说明白了。”武之内空站了起来,居高临下看着他:“你喜欢太一吧?”

“啊?”石田大和抬头看她。

“别用这种表情看我!”武之内空表示自己是个大明白:“我不想再兜兜转转的了,现在我告诉你!太一也喜欢你!”

“啊!?”石田大和一脱手,电吉它滑到了地上。

武之内空深吸一口气,发出最后通谍:“太一自己傻,你就不能主动点吗?像老娘中二病犯的时候去追求你的样子去追求他呀!抢回来呀!”

看着石田大和如同雕像一般的样子,武之内空满意的笑了。

真好,说出来舒坦多了。




武之内空:“快叫我大明白!”





评论(5)

热度(42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