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彩哟

暂时不更《那些隔过黑暗的花与水》了,抱歉大家!!

(和太/武嘉)夺回CP大作战(十)



夺回太一大作战讨论组:

空:总之,我就那样子说了。

美美:哇哇哇!小空是女王!小空威武!

光子郎:直接这么说没有问题吗?

空:我也不知道,说完我就走了。

岳:哥哥自回家后,就把自己关在房间里面了。

光:哥哥也是。

空:Σ(|||▽||| )太一怎么了?

光:我也不清楚,是大辅送他回来的。

空:……

大辅:这可是个大事!

光:?

大辅:太一学长和久石学长好像是吵架了。

空:这是我的错。

光子郎:怎么了吗?

大辅:我先来说明一下,空学姐不是发消息来让我在足球队训练的时候多注意点太一学长吗?让他最好不要和久石学长单独待着,我刚刚练完,去看高中球区的时候就发现人们好像都走了,我以为没什么事了,但是经理小樱姐回家前告诉我说太一学长在体育器材室,她走的时候看到久石学长也过去了。

大辅:我心想这可完了,于是就连忙去找他,结果就看到久石学长在地上坐着,太一学长站着,好像吵架了,不会是打架吧?

光:哎?

丈:作为你们之中最大的那个,我有必要提醒你们一句,你们都不写作业不考试的吗?!

美美:丈学长好没有情趣哦,你女朋友该多无聊啊。

丈:What?!我这是在关心你们哎?!

美美:好了别理他了,我们继续。

丈:(强忍不哭)

空:等等!大和给我打电话了!

美美:哦哦!

岳:……我马上去听墙角。


武之内空躺在了床上,双眼盯着天花板上的灯,灯光并不刺眼,反而是很舒服的微黄的颜色,她终于接通电话:“莫西莫西,大和。”

“阿空。”对面的声音似乎是有些忧伤:“你为什么说,太一也喜欢我?”

武之内空欣慰的一笑,声音中是七分无奈三分开心:“这个问题问得好哦。很简单的呀!我可是很有自知之明的,那个时候太一连小光都可以骗过,但骗不过我。”她侧过身子,手指卷着自己的头发,回忆着那个时候的事情:“小光以为太一喜欢我,但如果他喜欢的人是我,每当我和你同时出现的时候,他为什么只会看着你?和我聊天的时候也是,一直在偷偷注意你的反应。你说这是为什么呀?”

石田大和没有回话。

见对方迟迟不回应,武之内空继续道:“说来也奇怪,当初鼓励我去向你告白的,就是太一,他从小就这样,虽然性格大大咧咧的,总是做事不过脑子,但是却很替别人着想,他或许是认为你我在一起会更好,宁可去做旁观者,也要将自己认定的最好的方法执行到底,真是个大笨蛋,笨死了,害我意识到他对你的情感后内疚了好久。”

“阿空……”石田大和打断了她的话:“太一之前跟我说过,他以前喜欢一个人很久很久。”

“哦?”武之内空有些惊讶:太一居然会主动提这个?

“可他说他已经放弃了。就算那个人是我,也没有机会了。”声音低沉,近乎不带有一丝感情,武之内空甚至是要怀疑与自己聊天的是不是个机器人了:“他是有男朋友的。”

武之内空叹息:“所以才说你们都是大笨蛋呀!喜欢对方也不说,这样子谁能知道呀?”她边打电话边去翻讨论组里还在进行的聊天,正巧八神光发来了一句:“叫他吃夜宵也不肯出房间,我好担心哥哥他呀。”无视高石岳立刻发来的安慰,她眉头轻轻一皱,道:“交往果然还是要和喜欢的人呀。”

“什么?”她没来由的这么一句话让石田大和下意识问道。

“我说,只有和喜欢的人交往才会开心吧!和久石在一起,太一明明就是在勉强自己。对自己不好对久石也不好,他那个死脑筋,光想着脱离所谓的单恋,我们可是伤透了脑筋。”

石田大和沉默不语。

“你还是好好想想吧,你以为抓住幸福很简单呀?我们都高二了,到了大学就注定了各奔东西,之后又会各自成家,人的一生那么长,你想要自己一生都无法和自己喜欢的人有交集吗?如果太一曾主动和你谈起过恋爱的话题,那么那就是他给你的暗示,我不知道你回答了什么让他误会了,但以他对你的认可,自然会以为你明白他的意思并拒绝了他。这种误会也不是说开了就可以解决的,但连追逐幸福的第一步都不愿意踏出的人是无法拥有幸福的。”

电话筒里依旧是沉默,武之内空心想完了他俩没救了,正想挂电话就听到了石田大和的声音传入耳中。

“我明白了,谢谢你阿空,早点睡吧,明天还要上课。”

之后是“嘟嘟嘟”的忙音,对方显然是挂了电话。

“????”

武之内空坐了起来:什么意思啊?!你TMD明白什么了啊?!What?!怎么挂电话了?!

她表示自己好累呀。


八神光放下手机,与八神裕子对视一眼,又去厨房把饭团热了一下,味增汤重新盛好,去敲八神太一房间的门,柔声道:“哥哥,大辅说你晚饭都没有吃,但夜宵总是要吃点吧?”

没有反应。

“哥哥?”八神光又敲了一下门,依旧是没有人应声,她打算放弃,这时那扇门终于被打开了。

八神光急忙回头,可八神太一只是开了门,然后就又坐回了床上,黑球兽见他坐下了,便依偎在他身边,抬头看他。

八神光回头看了一眼对着自己做加油手势的八神裕子,迈步进了房间,然后悄悄的把门关上。食物放在桌子上后就挨着八神太一坐下。

“我是不是很懦弱?”八神太一忽然发问。

“怎么会?”八神光连忙回答:“哥哥是这世界上最勇敢的人!”

八神太一努力的对着自己的妹妹挤出一个笑,道:“我感觉很对不起阿英,答应了和他交往却负不起情侣该负的责任。”

“哎?”八神光一头雾水,但还是尽力排解道:“慢慢的交往就好,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八神太一苦笑一声,并不作声。

“哥哥先吃点东西。”八神光只好如是道,她将味增汤端着面前吹了吹,微笑着说:“温度刚刚好,一点也不烫哦,还有饭团,是我和妈妈很用心做的呢。”

八神太一被她哄小孩似的语气逗笑,终于接过了碗:“好的,我会一个不剩全吃完的。”

见自家哥哥似乎是振作起来了,八神光舒了口气,起身就要离开,但在门口停了下来,斟酌再三,还是开了口:“哥哥。”

“嗯?”

她有些忧伤,甚至是心痛,还是继续道:“哥哥,不论什么时候,都要直面自己的内心,只有这样,心上的伤口才有愈合的可能性哟。”

八神太一盯着自己的妹妹,半晌才笑了出来:“小光长大了好多。”

“不要取笑我哦哥哥。”八神光俏皮的一笑,打开门走了出去。只剩下八神太一一个人在房间里,他喝了口味增汤,将饭团上的一小块米饭团捏了下来,喂给了身边的黑球兽。随意扫了一眼不远处的手机,发现手机屏幕亮着,于是取了过来。

是久石英发来的讯息:

“太一,很抱歉,我希望你不要不开心了,是我太冲动了,明明可以感觉到你已经很努力了,我还这样子,真的万分抱歉。”

为什么要说抱歉呢?八神太一轻轻咬了一口饭团,心里想着:明明我也不对,完全不够努力呀。

“没有关系。”八神太一回话,他还想再打些什么字过去,却实在是想不到还可以说什么,于是就那样子将讯息发出。很快就得到了回应,久石英回应了他一个微笑的表情:

“:)晚安,明天学校见。”

“嗯,晚安。:)”

八神太一将最后的饭团吞下肚子,仰面倒在了床上,黑球兽跳到了他的肚子上,一蹦一跳的玩耍。他没有制止,只是小声抱怨了一句:“你很重哎。”就不再去管它。他转头看向自己的书桌,书桌上是一张照片,是那年他们一行人在数码宝贝世界拍的照片,一人一张,很久远的照片了,可一切就像是昨日才发生的事。他盯着照片上众人清一色微笑着的真诚表情,默默的想道:那个时候,可真的是开心呀!

他再去看照片时,眼睛却盯上了一个人的身影,如何也移不开眼。石田大和就在最左边的地方站着,双手插在裤子口袋中,一脸自信的笑。而自己则在中心处,他们之间隔了光子郎,阿空与小光。

“好远的距离呀……”八神太一喃喃自语,不再去看那张照片,他双手托起玩累了瘫在自己身上的黑球兽,笑道:“你真好哎,都不用思考这些问题,我要是你就好了。”

黑球兽歪歪头,完全不懂他在说什么。

手机屏幕又一次亮了起来,八神太一放下黑球兽,心想久石英还有什么话要说。拿起手机一看,才发现发来讯息的,居然是石田大和?

“太一,我明白一切了,这么久以来你辛苦了,我不会再让你孤单了,明天见。”

八神太一一脸问号,发出了和武之内空近乎相同的疑问:

什么意思啊?!你明白什么了呀我怎么不明白?怎么不回我话?可恶!石田大和!!!









评论(9)

热度(40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