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彩哟

暂时不更《那些隔过黑暗的花与水》了,抱歉大家!!

(和太/武嘉)夺回CP大作战(十四)

    


“八神太一!你给我等一下!”刚刚从舞台下来,石田大和迅速寻找着那个人的身影,果不其然在向外走的人群之中找到了他。

想逃?没门!

八神太一无奈的停下脚步,发现四周的人因为听到了石田大和的声音都兴奋的围了上去,急忙趁着这个机会挤出门去,不顾不知从哪里传来的八神光呼喊他的声音,拔腿就要跑,却又被另一个人叫住。

“太一。”武之内空早就等在了门口,见八神太一跑出来,忙叫住他。

“啊……阿空。”八神太一有些心虚,刚刚石田大和的告白对象别人看不出来,他们被选召的孩子一定知道,武之内空是石田大和的前女友,二人分手是因为什么,他不清楚,但他明白现在他在这二人之间的位置有些尴尬。

武之内空走到他面前:“太一,我们谈谈吧。”

八神太一心想自己完了。


后勤有栖川二郎在打扫后台,有些汗颜的收起桌上的饭盒,心想自己搞垃圾分类又该搞好久了。唏嘘之情还没有袒露多久,就看到武之内空领了一个穿着蓝色夹克的帅气小哥走了进来。

“?!"下意识的,有栖川二郎躲到了大钢琴后面:我去难道这个才是武之内小姐的男朋友?!

“坐吧。”武之内空坐在了沙发上,也招呼八神太一坐下。对方显得有些扭扭捏捏,但还是乖乖的坐了下来。八神太一低着头去看自己纠缠起的手指,不知该说些什么才好。他从来没有想过石田大和会向自己告白,更不会想到会是这样的方式。说实话今天晚上信息量有些太大,他实在是理不清楚,又不知道该怎么面对武之内空甚至是久石英,现在脑子里只是一团遭。

可恶,明明就要放弃了。

“很惊讶吧!”武之内空见他这个样子,笑了:“告白什么的。”

八神太一如实点了点头。

“哈哈。”武之内空笑得更欢了,事情发展到这地步,是她所认为正确的方向,于是她决定再接再厉:“大和他呀,一直很辛苦呢。因为他和你是一样的呀!”

“一样?”八神太一抬起了头,满脸疑惑。

“是喜欢呀!”武之内空抚额:“他和你对对方怀着的是同样的感情呀!而且我不介意的,我早就不喜欢他……”

话还没有说完,门就被石田大和一脚踹开,寒风也随之吹了进来,八神太一打了个冷战,迅速把脸别了过去,不去看门口气冲冲的人。

“喂,就算他想逃掉也别火气这么……”武之内空的话依旧没来得急说完,又被别人打断了。

“啊啊啊石田大哥!”有栖川二郎“刷”得站了起来,大喊一声:“完了我刚刚听到嫂子说她不喜欢你了!嫂子是喜欢这位小哥吗?”

武之内空:“(゜ロ゜) ”

八神太一:“(゜ロ゜) ”

石田大和:“……滚一边去!”

有栖川二郎泪眼汪汪的看向武之内空。

“啊……”武之内空叹息,站起来走向这个二货,推着他向外走:“你先回去吧。”走到门口的时候,石田大和发了话。

“你也回去吧,阿空,我有话想和太一说。”

武之内空一愣,干笑着回过头,心想:你当老娘工具人呀!用完就丢?!但抱怨归抱怨,她依旧还是微笑着应允:“那行,我先走了。”然后不放心的又道:“你们别吵架也别打架呀!”

“行了行了。”石田大和不耐烦的摆了摆手。

武之内空在八神太一从求救到绝望的眼神转变中合上了门。她深呼一口气,转身就推了身边的那个二货一下,怒道:“我忍你很久了!说几遍我不是你们主唱大人的女朋友了!”

意识到她真的怒了,有栖川二郎疯狂道歉。

“算了。”看他态度诚恳,武之内空想到了一个新点子:“为了表达你的歉意,请我去吃宵夜吧。”

有栖川二郎摸摸后脑勺,憨憨的答应了。


房内的气氛不太寻常。八神太一静静的坐在沙发上,不说话也不抬头,身体也好像缩在一起,微微的细不可查的颤抖着。石田大和似乎是站在离自己很近的地方,可他却只能看到那人的脚,虽然说自己很好奇石田大和现在的表情,但却没有办法抬头看他。

“太一。”石田大和见他这个样子,气消了一半,蹲了下来,仰头看八神太一的脸。

八神太一慌乱的别过头。

石田大和叹了口气,更加靠近他,手撑着地,改做半跪的姿势,将头靠在他的膝上,然后就很明显的感觉到了八神太一小幅度的躲闪,终于就此发话:“我的意思你很明白吧?”

八神太一打着哈哈:“那首歌真好听。”

石田大和哭笑不得:“我是在等你的回应哎好吗?”

“这个我当然知道!”八神太一争辩道:“我又不是傻子。”他短暂的与石田大和对视一下,又扭过头去:“只是你这个样子让我怎么说呀!”

石田大和笑了:“你不是也喜欢我吗?”他带着笑意说出的这句话让八神太一内心一阵浮动,他小小的在心底挣扎了一下,终于问道:“你什么时候知道的?”

“额……不久前吧……”石田大和站了起来,居高临下的看着八神太一带有淡淡惊讶的表情,扯开话题:“我就是你喜欢了很久的那个人不是吗?”

八神太一垂下眼帘:“我有男朋友了。”他是喜欢石田大和,甚至是从小就喜欢,这个感情已经陪伴了他太久了,久久因为不得回应使得他都打算放弃了,因此才会答应向他告白的久石英,阴差阳错的,现在石田大和又向他告白了。

这什么和什么呀?!

“这不重要。”石田大和忽然低下身子,双手撑到了沙发上,将自己的告白对象困到了自己的双臂之间,直勾勾的盯着他:“我不相信你就这样放弃了。”

既然已经说开了,他们也都不是什么婆婆妈妈的人,更不是小孩子了,八神太一便轻轻皱了皱眉,直面发小认真的脸庞,笑道:“虽然不想承认,我确实是还没有放下。”他直起腰,像是在对待自己心爱的珍宝一般轻柔的环上石田大和的脖子,将头抵在他的肩上,声音有些颤抖:“你是不是傻呀?现在才这么做,托你的福,我就要变渣男了。”

“还不是你的错。”石田大和也抱住他,语气中是充满爱意的埋怨:“干嘛不直接告诉我啊?暗恋的戏码很好玩吗?”

八神太一脑袋有些晕沉沉的,发展到这个地步实在是出乎他意料,也不知道现在的自己是幸福多一些还是惊讶多一些,他只知道自己的恋情貌似某名其妙的发展神速,于是壮着胆子捧上石田大和的脸,小心翼翼的,轻轻的在他依旧微微勾起的嘴角上印下一吻。

“……"石田大和没有想到八神太一会这么主动,只好愣在那里,一言不发。

“我们这叫双向暗恋。”八神太一见他这种反应,反而是自己红了一张脸,小声地说道:“真是麻烦,现在搞得我和阿英他……”他话未说完,就被石田大和一把推倒在沙发上,天花扳上的白炽灯投下的光束被随之而来的黑影阻挡,石田大和双手重重的抵在他头的两侧,脸上的表情因为背光而看不明确,但一双眼睛却闪烁着光芒,一丝丝委屈流露了出来。

“为什么提到他?”

搞什么呀,一副委屈的不行的表情。八神太一心想:“你这个表情我当你吃醋了哦。”

“就是吃醋了,不行吗?”石田大和低下头去吻身下的人的唇,轻柔无比就如同在对待一个易碎的宝石一样,无论如何都要好好珍惜。唇齿相交的时候,他意识到这份感情是如此的幸运,可以由双方起承担。

如果不是武之内空的开导,或许自己还是要胡思乱想的吧。感到八神太一的双臂紧紧环在自己脖间,石田大和睁开了眼睛,只看到身下的人闭紧双眼,努力的配合着自己的吻,脸颊不知是因为羞涩还是缺氧红得厉害,但就是不肯放开,反而愈加尽力。

石田大和知道他在打什么主意最后舔了舔八神太一的上嘴唇,移开了头,略微急促的呼吸着。

“哈。”八神太一睁开眼睛,喘着气道:“是你先……先放开的,我赢了。”

石田大和闻之沉默了一下,忽然猛的翻下沙发站了起来,背对八神太一,闷声道:“我去一下卫生间。你等着我,我送你回家。”然后头也不回的走开了。

“哎?”八神太一坐了起来,忽然意识到了什么,哈哈大笑起来:“哈哈哈,大和你的耐力也太差了吧!”没有得到回应,他自顾自的取出手机,心情姣好的翻看起来:

先是看到了八神光发来的“哥哥我先回去啦好好的和大和哥聊聊哦!加油!”的消息。

之后的未读消息,是久石英发来的。

“演唱会怎么样?玩得开心吗?”

八神太一的笑容渐渐的冷却下来。

现在这个情况,自己究竟要怎么做?


另一边本宫大辅轻轻拍着自家姐姐的背,一乘寺贤递着纸,三人坐在长椅上。

本宫纯边哭边大喊:“哪个小婊子勾引走了我的爱逗?!5555”

本宫大辅和一乘寺贤同时想到了那个所谓的“小婊子”,各自打了个冷战,安慰的话再也说不出口了。






评论(11)

热度(46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