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彩哟

暂时不更《那些隔过黑暗的花与水》了,抱歉大家!!

(和太/武嘉)夺回CP大作战(十五)


入秋之后,城户丈迎来了第一次全国模拟考试,试题有些偏难,但还好他都有复习过。从考场出来本来打算回家接着复习的他,被早就在门口等着的泉光子郎和太刀川美美拉走了。

“所以说,他们应该是要在一起了?”听着武之内空的话,泉光子郎这样问道。

城户丈生无可恋状,无全没有融入话题,而是开始思考自己刚刚意识到的因为粗心所写错的那个题是几分。

“这我不清楚。”武之内空叹息:“毕竟还有久石在。除非太一和久石分手。不过说来奇怪,这几天在学校久石来找太一的次数都少了哎,不过太一和大和的相处也只像从前一样就是了。”

“会不会已经提出分手了?”高石岳问八神光。

八神光抱歉的笑笑:“这个我也不知道,哥哥没有提过。”

“哎?怎么这个样子呀?”太刀川美美吸了一口果汁,陷入沉思。

武之内空作为唯一的与那两位在同一个班的被选召的孩子,努力的回想了一下这一天和太二人的相处模式,悲哀的发现与之前完全没有区别,虽然说自己有认为二人已经很平和的把话说开了,但有没有到完全坦诚的地步,也只有两位当事人知晓了,连八神光都没有办法从八神太一嘴里撬出话来,更别说是他们了。

“呐。”城户丈忽然发话:“说真的你们瞎操心干嘛?太一和大和他们自己可以搞定的吧?”

“哦?”太刀川美美笑了:“丈学长有何高见呀?”

城户丈摸着下巴,竟然真的认真的思考起来:“以我作为比你们都大的学长的眼光来看,他们两个没问题一定会在一起,所以……”

“所以……”众人的注意力都被这位“年长者”吸引过来。

城户丈却立写埋头而下举双手做投降状,可怜巴巴的道:“所以说放我走吧!我要去复习啊啊啊啊!”

众人汗颜。

高石岳“唉”叫了一声,无奈一笑:“阿丈你的女朋友怕不是参考书呀?”

“哎?才不是!”城户丈难得这么激动:“她是我同一届的同校生好吗?!我可是为了和她考上一个大学而努力着呢!”

“开……开个玩笑哈哈。”高石岳耸耸肩。

“事实上,我有一个问题。”大刀川美美因自己曾在美国居住所吸收的先进观念,坏笑一声,一语惊人:“他俩,谁攻谁受呀?"

“?!”男士们瞪起了眼,下巴都要掉在地上了。

武之内空没有闲情旁吓呆了的男孩子们,而是十分感兴趣的回答:“看情况估计是大和呗。”

“才不是!”八神光有些激动,把坐在身边的高石岳吓了一跳:“哥哥一定是攻!这一点我不会退缩的!”

“……小光……”高石岳一幅不认识自家女朋友的样子,默默的向着坐在自己另一边的泉光子郎靠了靠,又被泉光子郎轻轻推回去。

武之内空将话题聊了回来,无奈的抚额道:“事情到这个地步发展的已经很好了,之后就看他们自己的了。”

余下之人纷纷点头,只剩城户丈一人无可奈何的心系学习,虽然说他也很关们这些好友的情感问题,可自己的前途问题也很重要呀!他暗自里叹息一声,看着这几个对自己队友的情感好似八婆一般的感兴趣,只好感叹一声青春真好,然后在心中对着自己的试卷痛哭流涕。


两位主人公哪里知道他们共同的朋友们正聚在一起讨论他们的情感问题,自放学后,八神太一就照例奔向足球场,只是这几天他每次去足球场前都会和石田大和作告别,对方便会用宠溺的眼神看向他,回应他如沫春风般的笑容。

大和果然是个很会撩人的讨厌家伙。那个时候八神太一就会这么想,以前有人对他告白的时候,他也会因为不喜欢这个人而用很温和的方式拒绝。而自己呢,只是因为自欺欺人的猜测,就断定他不喜欢自己从而选择放弃,而后去答应无辜的久石英的告白,害久石英作为学校里有名的风云人物却拥有了如此不好的恋爱经历,他应该好好道歉,并用以不伤害他人的方式提出分手。

只可惜,这几天除了足球队的训练,他都很少见到久石英,对方就好似有意躲着自己似的,可能是查觉到了什么,也可能是有事在忙,但即便是在足球场,久石英也不再像从前那样子无时无刻的黏在自己身边,虽然说他还是会帮自己买水或是结伴骑着单车回家……

八神太一入神的分析着这几日发生的事情,并没有注意到久石英正在向自己走过来,直到对方完全挡住了照在自己身上的黄昏的阳光,他才抬起头来。

“太一,走吧,一起回家。”久石英背着光,淡淡的微笑着,向他伸出手。

“啊……”八神太一完全回过神来,轻轻撑到久石英的手掌上,在起身的刹那收了回来:“那走吧。我有事想对你说。”

久石英收回了手,依旧是可以看出的强撑出的微笑,语气淡然的对八神太一点了点头:“可以的呀,那去吃饭吗?”

“不用了,我……我答应了小光要回家吃。”

“那好吧。先去取自行车吧。”

“好的……”因为在想着要和久石英说分手的事情,于是就又不小心走了神,对对方的说有一搭有一搭的回应着,把自行车从车库里推出来的时候还差一点拌倒。

久石英推着自行车在他身后,见他拌了一下,忙道:“太一,没事吧?”

“啊没事。”见对方这样关心自己,八神太一有些心虚。

久石英就好像是明白了什么一样,不再言语,只是双手却握紧了车柄。二人并肩推着自行车出了校门,与校门口的门卫告别一声,向家的方向进发。

八神太一骑上单车,慢悠悠的蹬着,似乎是要等久石英蹬到他前面去,可久石英更慢,一直不见他追上来,八神太一又一次走了神,他再度回想起在音乐会后台时与石田大和的那个像是在夺取主导权的吻,那个时候的气氛已经是那个程度了,除了顺着心意去亲吻对方,没有任何别的发展可能,如果说那个时候他逃掉的话,事情会发展到什么地步,他也不知道,因此他没有机会也不可以后悔。

就在他还在思考之中时,久石英的身影出现在他面前,他吓了一跳,但又认为是在意料之中,于是缓缓的停了下来。

久石英骑着单车横挡在八神太一身前,拦在前路,见八神太一也停了下来,于是一脸担忧的将手抚在他握着车柄的手上,轻轻抚摸着他的手背,道:“太一你还好吗?这么不上心的骑单车,作为男朋友的我很担心你呀。”

“啊……”八神太一将手抽出来:“我只是……”

“是在想你之前说的要和我说的事情吗?”久石英没有放过他,下一秒就抓住了八神太一的手腕,脸上有不易查觉的怒色:“有什么想说的就说清楚吧。”

八神太一尝试着挣扎了下,没有挣开,于是垂下头问:“一直以来我很好奇,阿英不论成绩还是人品都很优秀,但你喜欢我什么呀?”

“哎?现在才问这个问题吗?”久石英笑了放开了他,示意他将单车推到路边,二人也靠在了路边:“因为喜欢所以喜欢呀!太一作为足球队队长很负责呢!又很机灵,温柔,像太阳一样,大家都很喜欢你呀不是吗?”

见八神太一一脸茫然,他又说道:“因为发现好多人都很喜欢你呢!于是就很好奇,结果却越来越关注你了,然后就决定告白了,没想到你真的会答应,为此我很开心呢。”

“啊!这样子呀。”八神太一有些明白了:“我……我是想要……”

“我知道。”久石英忽然收起了笑容,面向八神太一,嗓音深沉道:“是石田君吗?”

“哎?”八神太一有些惊讶。

“因为石田君,所以要抛弃我了吗?太一。”久石英一脸的委屈的看着八神太一,很是伤心的样子,但又有几分怒意在,说让八神太一就如同那日在体育器材室一样感觉到了危机感。

“我……”八神太一正要说话,口袋里的手机响了起来,二人对视了几秒钟,久石英终于示意他接电话。

“莫西莫西,我是八神。”因为接得太快而没有注意去看联系人,所以当手机中传出八神裕子的声音时,八神太一小小的惊讶了下。

“太一太一!你快回来呀!你不在小光也不在,妈妈和爸爸解决不了这个事情呀!!”

“怎么了妈?!发生什么事情了,冷静点说。”

八神裕子冷静点了:“刚刚家里停电了,我要去你的房间找应急灯,结果就看到小黑球它……它变样子了!!”

“什么?”黑球兽进化了吗?

“现在好容易电路才通了,我就给你打电话了,一会我还要告诉小光。”

“好的,妈你别急,我马上回去!”八神太一忙坐到了自已的单车上,猛足劲蹬了出去,完全没有留意应该和久石英告白。

久石英安静的看着很快消失在转角的八神太一,黑着一张脸站在原地,满心的不满与恼火。

“太一,又逃掉了吗……”


(抱歉๐·°(৹˃̵﹏˂̵৹)°·๐因为到考试周了所以一直在准备考试,现在才更新,万分抱歉。)


评论(12)

热度(35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