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彩哟

暂时不更《那些隔过黑暗的花与水》了,抱歉大家!!

(和太/武嘉)夺回CP大作战(正篇完结)




“如果说我忽然做了什么不像我应该去做的事,你别太在意呀。”石田大和坐在自己座位上,有气无力的叹息着说。

“??”站在他身边正打算去足球场的八神太一缓缓回头,默默的看向他:“你发什么神经?”

“呀……”石田大和一把抓住八神太一的手,哀怨的语气却一脸坚定:“我可是视死如归。”

“??”八神太一更加不明所以:“嗯?怎么了啊?”

“你被绿了却完全不受影响吗?”武之内空凑了过来。

“我没事,或许……”话语间八神太一一把抽回自己的手,看了石田大和一眼:“反正……是该分手了……”

“哦~”武之内空笑出了声,双手背到身后,一蹦一跳的回到自己的座位,开始收拾自己回家要带着的作业。

“我要先去训练了。”八神太一对着石田大和吐了吐舌头,去自己的储物柜子里取出足球,边踢着边走路,从教室的后门出去了。他刚离开,武之内空就坐到了石田大和身边,笑嘻嘻的摇摇自己的手机,道:“我向小光要到了久石英的联系方式哦^U^,厉害吧!”

“厉害厉害,你最厉害,给我吧!”石田大和厚着脸皮道。

“好呀~”武之内空把号码报给了他,拎起自己的包,对着石田大和愉快的告别一声,看了眼太刀川美美发来的地点定位,哼着小曲离开了。

石田大和盯着手机上久石英的号码,撇了撇嘴,这个人的性格他是完全不了解的,只见过几次,且每次都是其与八神太一一块儿出现,世界上没有一个人可以心无旁骛的直视自己喜欢的人与交往对象的互动的,因此他一直没有办法去认识这个人。

不过,他现在知道,如果再不打过去,这个人也会去训练了。

石田大和按下了拨听键。


在一个汉堡店内,星星点点的人们坐在店里吃东西或是工作,井上京则坐在了窗边上,正一脸震惊的看着坐在自已对面的太刀川美美脸上愉悦的笑容。

“什……什么?!小贤喜欢的人是大铺那家伙?!!!”好好的人怎么就眼睛有问题呢?

四周的人因为井上京高分贝的声音而看向了这里。

井上京沉下声音,一脸悲剧了的表情:“真的吗?我连大辅都不如????”

“哈哈哈。”太刀川美美笑着从包只取出纸和笔,在纸上写出“京,贤,铺,光,岳。”五个字,然后按着顺序连起了箭头,递给她看。

“京→贤→铺→光→岳”

“你看,你们五个人的关系,要是阿岳喜欢你的话,就是无限循环闭合型多角恋哈哈,太神奇了!”

“不不不!美美前辈,一点也不神奇!!”井上京快要抓狂了,她强迫自己冷静下来,随手拿起桌上的可乐猛吸了一口:“啊,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可是,是大铺让我去告白的呀?”

“所以说一乘寺单箭头嘛。”太刀川美美笑道。

“哎?大辅眼睛是瞎的吗?小贤那么优秀的人!!!”井上京愤愤不平了一会儿,忽然像是想到了什么,无奈的道:“也不能这么说,小光也很优秀……啊好烦呀!”

“嗯嗯嗯,你和大铺是情敌了哦~”太刀川美美眨巴眨巴眼睛,做了一个开枪的手势。

“这我知道啊!”井上京一头载在桌上,语气委屈巴巴的:“所以才觉得好烦呀~我是很喜欢小贤啦,但是我也挺喜欢大辅,小贤是我想要交往的人,大辅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我希望他们都可以幸福。”她爬了起来,摆出一幅十分严肃的表情:“而且,这五个人里还要加一个人了哟美美前辈。但是会打乱队型。”

“哎?”有我太刀川美美看不到的CP???

“是伊织啦。”井上京叹息一声,用吸管搅动着杯子里的可乐:“那孩子,好像很喜欢大辅呀!几乎天天找我打听他,但是我和他一样好吧!和大辅根本就不在一个学校,他可以去找小贤呗。”

太刀川美美微微点头,在“贤”字上面写了一个“伊”字,并且也向着“辅”字画了一个箭头,揣详自己的杰作许久,她无语的吐出一句话:

“你们几个,好乱啊……”

井上京点点头,欲哭无泪。



石田大和坐在咖啡厅的最角落里,举起咖啡轻轻抿了一下,看向对面坐着的高个子男生,道:“久石君,我没有打扰到你吧?”

“没有……”对方端详着他,垂下眼帘去看桌上的咖啡杯:“我今天本来也不打算去参加足球训练。”

“哦。”石田大和又喝了一口咖啡:“我开门见山地说……”

“是太一的事情吧。”久石英苦笑一声:“我不应该在这里喝咖啡,应该去居酒屋喝酒。”

石田大和友情提醒道:“你未成年,进不去居酒屋的。”

久石英看了他一眼,又低下了头:“石田君和太一是从小的朋友吧?”

“啊……”石田大和想到自己与八神太一是从小打到大,于是道:“可以这么说。不过要是说青梅竹马的话,应该是武之内空或者是高一年级的泉光子郎。”

“这样嘛……"

双方陷入了沉默。

石田大和一口一口喝着咖啡,直到连杯子里的咖啡都快见底的时候,久石英才又开了口。

“向太一告白的时候,他有提过他喜欢的人。”久石英道:“那个时候我还不知道是石田君你。其实吧当我知道是你的时候,我就知道,如果你也喜欢太一的话,我多半就没多少希望了,虽然说一开始我以为你是个太阳都融化不了的冰块,所以才害太一那样苦恋。”

喝了口咖啡,他又说:“他说他有一个喜欢的人,但那人是不会对他有这种感情的,于是我就说让我们先交往一周试试好了,一周之后,他并没有拒绝我,于是就继续下去了。虽然说我们是情侣,但他对我的触碰很抵触,再后来你请他去听演唱会的时候,我就知道那个人是你了,而对我最不利的情况也出现了。”

“很抱歉我太过迟顿,我一直认为迟顿的人是太一,但其实自作聪明的是我。”石田大和用坚定的神色看向久石英:“现在我知道了,所以说我不会放弃太一。”

“……”久石英没有应话,只是低着头,较长的留海垂下挡住了脸上的表情。石田大和倒没有急着要听到他的回应,淡然的转过头去,天色阴暗,并不是个好天气,看来是要下雨的。他不免思考起八神太一有没有带着雨伞,回家的时候会不会淋雨,然后他悲剧的发现,自己才是真的没有带雨伞的那个人。

“或许我们应该打一架。”久石英终于道。

石田大和眯了眯眼:“确实是。”

“正常情况下确实是。”久石英顿了顿,重复:“正常情况下。”

“嗯……”窗外下起了雨,滴滴滴的落下,不是倾盆大雨,但也不是绵绵细雨。石田大和更加心不在焉:这个时候下了雨,太一的训练估计是要结束了,他有带伞吗?

久石英意识到对方的走神,提高了点声音:“我想我错了。”

“??”石田大和果然转头看向了他,一脸茫然。

“我知道太一还是在喜欢你的。所以我一直以来做错了一件事。”久石英叹息:“从初中开始,加上太一,我一共交过五位对像,男孩子女孩子皆有。太一不是最特别的那个,但是却是我的交往中最难以把控的,就好像是一个不安定分子,一点也不像我以前的那些对象一样对我百依百顺。”

“哦?”石田大和饶有兴趣,正色道:“没事,在我这里他也是个不安定分子。我倒是习惯了,他从小就总是不按常理出牌,别看他总可以和所有人都打成一片,但依旧还是很个性的一个人,有自己的想法,还那么固执,虽然说不太聪明,但一直都很勇敢。”他打开了话匣子,一下子收不住口:“比如说吧!太一这家伙,又莽撞又拼命的,有人夸他他尾巴就能翘天上去,但如果有人指出他的不对他就要生气,一生气不是要跟我吵架就是打架,虽然我也有错老是钻牛角尖就是了。不过这几年他好了好多呀!更加优秀了。”

久石英静静的听着,脸上的神色却越加沉郁,藏在桌下的手握得紧紧的,但不出一会儿就放开了。

“果然。"他叹息道:“论喜欢我不如你。”

石田大和本来还要再说,却被久石英这句话止住了话头。

“好吧。”外面的雨下得更大了,久石英的声音混合着雨声,但石田大和却听了个清楚。

“足球队经理白鸟向我告白了。”久石英道:“很不错的女孩,又温柔又乖巧,还在因为喜欢我而对太一感到内疚得不得了,甚至是在我面前哭了。我那个时候吻了她,因为我想我和她一样,或许也需要安慰吧。”

“……”石田大和沉默不语。

“我们三个都是很容易吸引到他人目光的人呢。”久石英对着石田大和笑了笑:“我被太一吸引,而你与太一互相吸引,形势从一开始就对我很不利呀,我与他就好像不在一个世界一样,我甚至是觉得,他如果不和你在一起,不论与谁在一起,那个人都会和我一样,有相同的感觉,我试图继续的维持与他的关系,但又觉得很累,于是就时常躲着他,怕他向我提出分手。”

石田大和张了张嘴,却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

久石英这个时候却站了起来,拎起了包,背对着石田大和:“不过我现在有些释然了。”

“什么?”石田大和也站了起来,但并没有离开座位。

“输给你,是应该的。”说完这句话,久石英回头苦笑一下,缓缓迈出了第一步,然后踏步离开了咖啡厅。

“……”什么意思?是终于想通了吗?石田大和盯着自己咖啡杯里剩下的一点点咖啡。意外的觉得久石英是个好说话的人,又或者是一个“识趣”的人,至少有一点这个人说对了,或许太一对于自己是非他不可,但自己对他来说也是一样的,因为从小就在一起的冒险,他们之间的羁绊早就紧密难分了,他们这些被选召的孩子们也一样,虽然大家都长大了,也有了更多其他的朋友,可唯独他们几人,是无论在何时,都是密不可分的,其他人确实是很难挤入他们的世界,被选召的孩子们,不论想不想承认,他们与其他的孩子是不同的,总会因为有与之不同的记忆从而使他们成为一个紧密的团队,即便他们注定要各奔东西,也会时时刻刻的回忆起一起冒险的故事,在一遍遍的回忆中加深羁绊,直至这段记忆伴随与之匹配的情感深深刻入他们各自的灵魂之中。

想到这里,石田大和脸上浮现温和的微笑。

“咚咚咚。”

一阵声音忽然发出,石田大和立马意识到是有人在敲打窗户,转头去看。

八神太一正举着一把蓝色的雨伞,一脸疑惑的看着他这里,见他注意到了自己,于是又轻轻敲了敲落地窗。

真好,他的天蓝色校服干净整洁……石田大和在心底想着:果然有带伞呀,没有被雨淋到。

八神太一收起了伞,站在咖啡厅外的屋檐下,等着石田大和出来。石田大和去结账的时候才意识到自己刚刚神游了有多久,人家久石英都离开有半个小时了。

“你怎么回事呀?这么晚了不回家,一个人坐在咖啡厅里发什么呆呀?”八神太一见他出来,就又打开了伞,撑到二人头上,细密的雨被阻隔住,二人缩在这个单人伞里,靠得很近。

“我约久石英出来谈了谈。”石田大和抓过伞柄,:“我来撑伞吧。”

八神太一也没有推托,乖乖垂下手来,半晌又看向他,二人一起踏着水花,好似在漫无目的的游荡。

“托你的福。”八神太一道:“久石英有给我发讯息说因为你的言行惹怒了他,他死都不会和我分手了。”

“哎??!!!”石田大和猛地停下脚步,扭头看向他。

见他这个表情,八神太一哈哈哈的大笑了起来,几乎要笑出眼泪:“哈哈哈!骗你的!”他拿出手机,打开刷了下界面,举给石田大和看。

是久石英的短信,只有短短几个字:

我们分手吧。

“托你的福,我被甩了。”

石田大和愣在了原地:“甩……”

“啊!回归单身,我的初恋泡汤了。”八神太一耸耸肩,看着他不再说话。

“……”石田大和意识到了什么:“喂,我才是你初恋吧。”

“才不是,第一个交往对象才是初恋吧。”

“不对,是第一个喜欢上的人好吧?”

“你很自信嘛。”

“那当然了。”石田大和握紧伞柄,与八神太一对视:“那么我们说好的,现在交往吧?”

“嗯……”八神太一托着下巴,好像陷入了沉思:“可以是可以,不过……”

“不过什么?”

“我要地下恋情!”八神太一道:“只要我们几个知道就是了,我再也不想高调的谈恋爱了。”

“哎?”石田大和一时没反应过来。

“就这么定了。”八神太一一把抢过伞来,向前跑去,雨瞬间浇了石田大和一头,他终于反应过来,忙追上去:

“八神太一!你给我站住!!”

而在他追逐八神太一而路过的那个汉堡店里,太刀川美美,井上京连同刚来不久的武之内空,正坐在一块儿聊天。

三个女孩子正开心着聊天,武之内空的手机响了,正是八神太一发来的:

“我和大和在一起了。”

“哇哦。我说什么来着。”武之内空给太刀川美美还有井上京看:“终于成功了!结束了!圆满结局!”

“不不不,还没有结束。”太刀川美美与一脸别扭的井上京对视一眼:“不是还有别的人么?”

武之内空笑了。

太刀川美美取出了手机,只做了三件事——

一:把本宫大辅移出群。

二:加入了京上井。

三,也是最重要的,她将群名改成了:

“夺回CP大作战讨论组。”


(终于写完了,这一章有将近五千字哦~全文也不知不觉写了六万多字哎!还会写一些番外的哟,不过正文完结了我多半要去写别的CP的同人文了,所以番外是不定期的~不过一定会写的!谢谢大家的鼓励使我可以坚持写完!!!就暂告一段落吧!)


本宫大铺:(`Δ´)!咦我为啥被移出群了?









评论(20)

热度(653)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