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彩哟

暂时不更《那些隔过黑暗的花与水》了,抱歉大家!!

(太和/武嘉)夺回CP大作战(五)


帐篷终于全部搭好的时候,天色已经暗了下来,石田大和坐在了自己的帐篷前,也不去管安静的靠在自己身边的加布兽,出神的思考着这一晚自己要如何渡过。他很自信自己现在必然是一副面无表情的扑克脸,但是他同时也肯定如果现在他需要走动,那么他一定会是同手同脚的走着。“哎……”他用力摇了摇头,依旧还是控制不住的看向了帐篷里,透过帐篷帘的缝隙,他可以看到八神太一正在整理垫子的手,手的主人的侧脸时隐时现在他面前,看不太真切,他眯起眼,正打算更专心的“偷窥”,亚古兽忽然掀起帘子,他忙心虚的收回了目光。

    亚古兽的怀里抱着薯片,坐在了加布兽身边,往自己的嘴里塞满了薯片:“加布兽和大和次吗?”

“不了。”加布兽与石田大和见他这个样子,齐齐摇头。虽然亚古兽被赶了出来,但八神太一把睡袋从包里抱出来的时候,才发现还有一只黑球兽正蹲在垫子上,见他发现了自己,便眨巴眨巴金色的小豆眼,朝他吐泡泡。

“哎!(`Δ´)!”八神太一惊叫一声。

“怎么了吗?”石田大和掀开帐篷的帘子。

“额……没什么。”黑球兽跳到了八神太一的腿上,转身面对石田大和探进来的身子,“咕噜咕噜”几声,吐了他一脸泡泡。

石田大和:“(=゚Д゚=)”

“哈哈哈!”八神太一笑到几乎捶地。

“八神太一!有什么好笑的!”石田大和拨弄着冲过来的泡泡,好想把黑球兽扔出去呀!但因为这小家伙正在八神太一怀中而没有办法,只好道:“拜托你可以停下来了吧?!”

“哈哈!”八神太一笑出眼泪:“你放心吧!大和,它这是喜欢你的表现哦。”

“如果真的是这个意思,那你别笑呀!”石田大和怒了,一把关上了帘子。


男孩子们的声音传入了被围在正中心的女生帐篷里,八神光和高石岳一起去拜访艾力兽了,帐篷里只有太刀川美美和武之内空。

“你听。”太刀川美美推推正在看书的武之内空,一脸姨母笑:“那两人又在打情骂俏。”

“就是说嘛。”武之内空把书收起来放在一边,笑:“你说他们俩也够奇怪的,为什么就不肯表明心意呀?谁都不愿意先挎出一步,现在这样,连久石英都要成为受害者了。”

“是的呢。”太刀川美美叹气,拿过了武之内空放在一边的书,翻着看了几页:“哎?!是关于服装设计的书?阿空想要做服装设计师吗?”

“哎呀!”武之内空夺过了书:“就是看看而已。”

“哦~”太刀川美美转了转眼珠子,若有所思,然后十分明智的转移了话题:“小光什么时候回来呀?巴鲁兽和比丘兽也到艾力兽那里住了耶。”

“快了吧,把迪路兽和巴达兽送过去就会回来了。”武之内空又翻开了书。

“谈恋爱真好哎。”太刀川美美感慨一声,吃了一口手边的零食。


石田大和整个人进入帐篷的时候,才发觉这个单人帐篷睡两个男高中生确实勉强,估计到时候连翻身的余地都没有。也还好刚才甲虫兽把加布兽与亚古兽领到艾力兽那里去睡了,不然真的要挤死了。

八神太一抱着黑球兽,看着摆二人中间折叠着的睡袋,道:“大和,我们只有一个睡袋,你睡睡袋吧,怕小光冷,我有带太空被来。”

“不行。”石田大和把睡袋拿起来递给太一:“我看起来像是要被照顾的那一片吗?你用这个,暖和点。”

八神太一摸着黑球兽的头,无奈道:“和我比起来怎么看你也应该是被照顾的……”

“太一,你是在说我弱吗?好像你打架赢过我似的。”石田大和夺过太空被,直接躺了下来:“就这样啦!睡了。”

八神太一哭笑不得,只好躺到了睡袋里,黑球兽蹦蹦跳跳的在他的下巴处蹭着,然后靠着他闭上了眼睛。

四周的帐篷都安静下来了,大家好像都进入了梦乡,八神太一看着背对着自己躺着的石田大和,斟酌了一下,还是问:“大和,我觉得和久石英交住的感觉,很奇怪。”

半晌,石田大和的声音从黑暗中传来:“怎么个奇怪法?”

八神太一又将身体向另一边缩了缩,以防压到身边熟睡的黑球兽:“我……不知道该如何喜欢上他,阿英是个很好的人,很受人欢迎,对我也很好……”

石田大和艰难的翻过身,面对着八神太一,虽然四周一片漆黑,但他还是可以看到八神太一闪闪发光的眼睛,他不得不思考八神太一为什么要问他这些,总认为该认真考虑,但还是下意识的把想说的话说了出来:“那个时候的事吧……”

“什么?”八神太一被他这句没头没脑的话问懵了。

“就是今天,在还没有到数码世界之前。他吻了你。”石田大和很庆幸现在是晚上,四周无光,不然八神太一一定会看到他很难看的脸色。

“哎……”八神太一难得的说话吞吞吐吐的:“怎……怎么了吗?”

“你对他没感觉,就算他做出那样的事,你也没有任何感觉。”石田大和回答,语气温柔的可怕:“那个时候,如果是正常的情侣应该是会脸红的,但你没有,你很茫然,很苦恼,不知道该怎么做。是吗?”

感觉到石田大和的吐息就在离自己的脸很近,八神太一有些不知所措,他干笑两声:“啊……大和你还是很了解我嘛……”

我当然了解你。石田大和心想着,他最初所迸发的友谊,不就是因为这个人吗?可如今的他,已经撑不起这友谊了。

“太一……”石田大和的手摸黑摸上了八神太一的肩,他感到自己好像压到了什么毛茸茸的东西,但没有在意,接着说道:“太一,如果是和我……”他话没说完,一个黑色小球忽然蹦了出来,下一秒,无数的气泡扑在了自己脸上。

八神太一急忙起身把手电筒打开,无奈的抱起奶凶奶凶的黑球兽安抚着,抱怨他:“大和,你一定是压到它了。”

“啊……”还有这个玩意呀。

“好了。”八神太一见他擦好了脸,便将手电筒关闭:“睡吧。”

他们又躺了下来,八神太一抱紧黑球兽,背对着石田大和,终于感到了一丝困意,他迷迷糊糊的揉了揉眼睛,又迷糊着说道:

“其实,我一直喜欢一个人,喜欢好久了,我都快忘了是什么时候喜欢上他的,可我知道他不会喜欢我,至少不会是交往的那种喜欢。所以,才想要试试和别人交往,我希望,之后……希望………真的可以喜欢上…阿英……”

八神太一的声音越来越低,终于化作了平和的呼吸。

石田大和缩在太空被中:什么?喜欢一个人很久了……是谁?是我们之中的人吗?阿空?光子郎?

他胡思乱想着,直到半夜才浅浅睡去。


创始村的清晨格外吵闹。小宝宝们“呼哈呼哈”的叫着,蹦哒乱跑,嬉戏打闹。本宫大辅从帐篷里出来,对着温柔的阳光伸了个懒腰,一脸神清气爽。一乘寺贤出来的时候,V仔兽和虫虫兽已经从艾力兽那里跑了回来,二人抱住自己的搭档,在创始村漫无目的的闲逛着。

本宫大辅扫过四周,忽然发现八神光正坐在树下,身旁围了一群幼年期数码宝贝,八神光抱着一只布尼兽,剩下的小家伙七嘴八舌的也要她抱,迪路兽也只好抱起一只,从而分担压力。

“小贤,你等我一下。”本宫大辅对一乘寺贤说着,又让V仔兽不要跟着,便走到了八神光身边。

查觉到有人来了,八神光抬起了头:“是大辅呀!有什么事吗?”

“也没有什么事。”本宫大辅挨着她坐下,摸了摸自己的后脑勺,问出了自己的疑问:“其实吧,我觉得现在就很好不是吗?”看着跳到了自己腿上的浮游兽,他伸手去摸小家伙的头。

“嗯?”八神光看了看不远处的一乘寺贤。

“就是久石学长和太一学长呀!二人很般配不是吗?”

“是的呢。”八神光回答。

“那为什么还一定要让学长和大和学长……”本宫大辅不解。

八神光笑了笑,捧起布尼兽,用脸亲昵的蹭了蹭它:“我只是不希望发生那种事。”

“什么事?”本宫大辅更糊涂了。

“我……不希望等到以后,当哥哥和大和真的意识到二人是互相喜欢的时候,他们已经无法在一起了,却必须的去承担因为错过而产生的痛苦与悔意。”

“⊙ω⊙???”本宫大辅一脸懵逼。

“你也一样。”八神光忽然看向他:“不要错过你值得去爱的人。”见本宫大辅还是一脸懵的表情,心下吐槽道:啊……小贤同志任重而道远呀,不娶何撩呀大辅。只好无奈的去推这个木头:“好了,小贤还在等你哎。”

“呀!对!那小光我先走了。”看着他跑远的身影,高石岳抱着巴达兽从一旁走了过来:“你对他说了什么呀?”

“就是点拨点拨他……”没什么用就是了。


石田大和依旧在思考昨天八神太一说的话,实在是没有任何头绪。忽然,他撇见八神太一进入了足不出户依旧还在复习的城户丈的帐篷,将人拉了出来,双手叉着腰似乎在数落着什么,然后把哥玛兽推给城户丈,拍着他的肩,脸上的笑容灿烂无比,两个人也离得很近。

“……”石田大和眨巴眼睛。

难道……那个让太一喜欢了很久的人,是阿丈?!


(城户丈:“Σ(`‐ェ‐´)ムゥッ…不我没有我不是!我的恋人是试卷呀呀!!!”)


评论(8)

热度(49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