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彩哟

暂时不更《那些隔过黑暗的花与水》了,抱歉大家!!

(和太/武嘉)夺回CP大作战(十八)


井上京毫无形象的坐在天桥洞里的台阶上,一脸生无可恋的盯着自己的手机,紫色的长直发垂在自己的视线内她也没有去管,只是看着手机界面。她安静的一动不动,整个人都是一幅不容接近的气息。

她刚刚失恋了。

她京女王竟然失恋了。

把这个不幸的消息发给了好友本宫大辅,她就好像整个人都灰白了似的。

不过……郁郁寡欢的想着,井上京苦笑了下:不愧是一乘寺贤,拒绝自己的话都这么温柔。

井上京本来并不打算要告白的,但在完全靠不住的好友本宫大辅积极的怂恿下终于表白了自己的心意。其实吧她自己也知道一乘寺贤答应她的希望是很渺茫的,因为他们俩个人小学就不是同校同学,上了初中之后也不在同一个学校,除了与数码宝贝有关的事几乎不会见到对方,会被拒绝也是必然的事情。

“小京,你是一个阳光向上的好女孩,因为一起战斗过,我将你视为永远的朋友,而我也已经有喜欢的人……所以,很抱歉,希望我们以后可以如从前一样,还会是很好的朋友。”

又看了一遍一乘寺贤发来的讯息,井上京再次沉闷的埋下了头。

回忆起自己向本宫大辅提起自己喜欢一乘寺贤时,本宫大辅哈哈笑着鼓励自己的话:“去吧小京!快告白呀!小贤一定会答应你的!”然后又是郁闷的口气:“反正你一定和我不一样嘛!告白多少回了小光都不答应我,现在都在和阿岳那小子交往了。”

觉得自己反正没有本宫大辅惨的井上京想到:“哎,也没什么关系嘛,虽然说大辅很支持我说我一定会成功的,但是决定权是在小贤那里嘛,小贤有喜欢的人了这是没有办法的事呀,我京女王是谁!我才不在意这个呢!我可是京女王呀!”猛地抬头,井上京脸上再次带上了一丝自信的笑容,看了看手机上的时间,手舞足蹈的给自己打气,自言自语道:“太一学长他们应该是快来了!我才不会让他们看到我一点也不女王的样子!”

“滴”的一声,是手机上有人发来讯息的声音。

井上京低头去看手机,显示出来的是太刀川美美发来的短信。

“美美学姐!”井上京看到是自己崇拜的前辈发来的,忙要点开去看,却被一个熟悉的声音叫住。

“真的是小京呀!是光子郎叫你来的吗?”八神太一抱着背包小跑着过来,语气欢快的打着招呼,石田大和跟在他身后。

“太一学长!大和学长。”井上京收起了手机,然后取出电脑开机:“小汪喵带来了吗?”

“在这里。”八神太一看着怀里的背包,嘻嘻一笑:“好像是睡着了。”

“你好,小京。”石田大和也走了过来,紧挨着八神太一站定。

看到二人紧挨在一起的肩,井上京并没有想太多,只想二人关系还真的好,不愧是从小就一起战斗且一着在一个班级的朋友,又或者应该说是知己,不像自己和一乘寺贤,这缘分要是可以分自己一点说不定自己就可以和一乘寺贤在一起了。

“怎么了吗?”八神太一伸手在她眼前晃了晃。

“啊!”井上京回过神来,元气满满的道:“放心吧太一学长,我可是得泉学长真传的!”电脑屏幕亮起来的时候,她迅速打开了泉光子郎寄来的邮件程序,开始进行破解。

“很快就好的。”她笑道。三人坐在一起等着程序破解,井上京有些无聊,看了一眼正在抱着背包与石田大和小声聊天的八神太一,心想自己怎么也应该要插到话题中去,于是就道:“听说太一学长你脱单了哦。恭喜呀。”

八神太一扭头看她,僵硬的微笑着道了一声感谢,石田大和叹息一声,也扭头面对着她,但明显表情中没有什么笑意。

“???”井上京。

这个尴尬的气息并没有在三人之间留存太久,因为正在此时,泉光子郎发来的程序已经破解完了。井上京立马端起电脑,把程序打开,同时扫描了自己的神圣计划,满意的看着三人正前方正缓缓打开的大门,心里哈哈哈的想着:不愧是我京女王。

“可以了呢。”八神太一低头凝视着怀里背包中沉沉睡着的汪喵兽,虽然说很想与它告别,但是又不忍心打扰它的美梦,不心小把还是黑球兽的这个小家伙带到现实世界的这一周多以来,他几乎要习惯于在自己睡觉的时候有这么个萌物窝在自己床头了。

“大和!太一!”大门的那一面慢慢的显现出了一个身影,正是艾力兽:“我来接汪喵兽回去。”

“是你呀!”石田大和从八神太一那里接过了背包,汪喵兽翻了个身,打起了呼噜:“给,它在这里。”

“这几天一辛苦你们了。我就带它走了。”艾力兽接了过来,考试了一下,又问:“背包也带走嘛?”

“嗯嗯。它很喜欢这个背包。”八神太一笑着回答。

“这个样子吗?那么再会啦。”

数码兽连同大门一起渐渐的消失,井上京合上了电脑,心情姣好的收拾好东西站了起来,与同样正打算回学校的两位学长告别,向并不很远的电车站走去,忽然想起自己手机上还有太刀川美美发来的讯息没有看,于是立马拿出手机来看。

“小京哟,要注意那两个人哟,大和和太一是一对呢!惊喜吗?!”

……?!

井上京直接呆站住了,猛地一回头看向自己来的方向,她已经走出去了较远的距离,早就不可能看到八神太一与石田大和了,但她依旧是看着那个方向。

同时在此刻,她才忽然回忆起来,本宫大辅有提到过,八神太一的交往对象是男生的。

原来……是大和学长么……

“啊啊啊!美美前辈这不是惊喜是惊吓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直女井上京发出如此咆哮。


夺回太一讨论组:

“空:这张照片是我隔壁的高一学妹望月拍到的。重点是背景。

美美:????

光子郎:是久石嘛。

美美:!!!!

空:对呀,这怎么和太一说好呢?

大辅:太一学长不是想分手吗?这是个好理由!

岳:这样子不太好吧?

大辅:啊啊啊啊!谈恋爱好烦!绝对不打算谈恋爱了!

岳:哈哈哈大辅你还真是可爱,居然说这种话。

大辅:可恶你是在嘲笑我吗?!我可是刚被小京倒苦水了呀。

空:小京怎么了?

大辅:她喜欢小贤嘛!我就鼓励她去告白,结果被小贤拒绝了,她就有怪我说要不是我鼓吹她她也不用这么狼狈,不过现在好像不吵我了。

光:什么?!你让小京去向小贤告白?!

大辅:??有什么不对吗?

岳:哈哈哈……非常的不对。

光:……我们接着刚才哥哥的话题吧。

大辅:??

光子郎:……我怎么不懂你们的对话了?

美美:你还小,不懂正常。

光子郎:美美我们同岁……


讨论组的成员还在聊天,话题却越拉越远,武之内空长叹一声,转头就正好看到和太二人走进了教室。

“太……不,大和!”武之内空从座位上站了起来,下意识叫了一声。

“?”石田大和走了过来,而八神太一走回了座位。

“嗯……那个,我一会儿发给你一张照片。你看着办吧。"武之内空表示,为了这两人的事她快操碎心了,终于决定破罐子破摔,放弃思考了。

“……”石田大和不明所以:“哦,好的。”

石田大和做为一个总是一针见血的人,他很容易就发现这张照片的问题,默默的盯着那张照片一会儿,他缓缓吐出一口气,毫不犹豫转发给了八神太一。

八神太一当然没有很快发现不对,而是极其纳闷为什么石田大和要发给自己一个女孩子的照片,看校服还是自己学校的。他还没想明白,对方就发来了讯息:

“有什么感想?”

“……没有呀……”

石田大和嘴角弯起一抹弧度,明白这人多半完全没有发现不对,正要提醒,就见八神太一桌子上的水杯掉了下来,他慌乱的捡起来。

“是发现了吗?”石田大和有些无奈。

“我看到了阿英和白鸟。”八神太一发过来这样子的信息。

“所以说有什么感想?”

“这个嘛,我好久依旧没有什么感想……就是有一些惊讶,白鸟原来喜欢阿英呀!至于阿英,他有在想什么我不懂啊,所以他其实也喜欢白鸟吗?”

石田大和笑意更深,他没有立刻回八神太一,而且发给了武之内空:

“我想好了。”

“??”武之内空秒回,并对自己这个爱操心的毛病表示欲哭无泪。

“我该去会会久石英了。”

“什么?!”武之内空有些惊讶,但这时上课铃声响了,她匆匆发过出去:“你加油吧!”的讯息,然后在老师进来前收起了手机。

石田大和微笑着看向黑板:

剩下的就交给我吧,太一。







评论(8)

热度(37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