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彩哟

暂时不更《那些隔过黑暗的花与水》了,抱歉大家!!

(和太/武嘉)夺回CP大作战(十一)

 


  实话来说,当八神太一吃完早饭,提着书包开门之起,心情还是很好的。

    首先,自己和久石英也算是和好了,而且今天学校食堂的午饭统统是三分之二价,以及今天下午只有两节课,还有……怎么看也算是个好日子吧!

    ……现在八神太一石化在了自家楼门口。

    他家楼下有一棵树,据说有好多年了,很高且又茂盛,不过现在天气已经转凉,叶子掉了不少,光秃秃的,难看了好多。当然这树没什么不对的,问题是八神太一很准确的看到了站在树下的那两个他再熟悉不过的人。

    石田大和倚着树,久石英站在一旁,二人脸上正挂着得体而和善的表情,有说有笑的聊着天。

“?!”什么情况?八神太一回头去看自己的宝贝妹妹,结果看到八神光已经走出十步远,正朝着他小声做口型:“哥哥,我先走了哦!”然后一个加油打气的手势。

“……”八神太一生无可恋的看着自己妹妹的身影消失在路口,虽然依旧不太清楚状况,但还是快速作出反应,他面色平静转过了身,决定无视那二人就当没看到然后直接走掉。他刚迈步,一个声音就叫住他:

“太一!”久石英向他跑过来,停在他面前:“今天不骑单车去学校吗?”

“哈哈哈。”八神太一干笑着转过头,只好收回自己刚想要跑路的脚,回答道:“啊。因为借给邻居家的孩子了,话说你怎么在这里呀?”

“昨天的事情实在是对不起!“久石英埋下头双手合十到头顶:“很抱歉!”

想到昨天体检器材室的事情,八神太一有些脸红,于是伸手摸了摸自己的后脑勺,顾左右而言它:“今天还挺冷的。”然后他就看到石田大和也走了过来,事实上如果久石英在这里他还可以理解,毕竟二人的家也就一个路口远,并且自从交往后二人也经常会一起结伴上学,但是石田大和的家离自己家可不近。他怎么也在这里?是在等自己吗?还是只是路过?

习惯性的,或是无意识的,八神太一绕过久石英向前一步,自以为十分自然的招招手,笑着说道:“大和!早上好,好巧啊!在这里遇见。”

“……”石田大和用看白痴的表情看着八神太一,摇摇头,满是无奈的语气:“不是,是我在等你。”

“啊……”

见二人还有要聊下去的欲望,久石英低头看了一眼手表,凑近八神太一,不动声色的挡住了石田大和的身影,想要去拉他的手:“太一,不早了,再不走要迟到了。”

八神太一当然知道时间已经不早了,但看着久石英伸出的手,不由得想到昨天的事,下意识的躲开,将手缩到背后:“啊,是的,我们快走吧。大和也是。”

久石英的手尴尬的悬在空中,但他很快就调整好自己的情绪,微笑着跟在八神太一身边:“今天上午我们班最后一节课是体育课,我可以早点去食堂占座位哟。”

“哎?!那太好了!今天可是大折扣!”八神太一回答,然后又转头问石田大和:“大和找我有什么事呀?”

石田大和纠结的抓着自己校服口袋里的东西,想到这个自己今天五点就起床专门去自己乐队的俱乐部取的东西,又想想现在的情况,他无奈的对着自己败下阵来,自己为什么唯独无法好好的表现自己的情感呢?

不过现在确实不是什么好机会。他这样安慰自己,对八神太一道:“没什么,去了学校再说吧。”八神太一闷闷不乐的点头回应,但这个时候的石田大和不单单是只注意着自己喜欢的人,他灵敏的感觉到了久石英明显的敌意,一种被感情支配的敌意,一种散发着理所应当的占有欲的敌意。就昨晚武之内空所说的话来看,自己与久石英比起来,最大的优势就是八神太一对他多半还存有着的喜欢,而这个人的优势则是他正当拥有。这一个晚上他想了很多,不论结果如何,既然他知晓了一切,且发现了因为自己的错误而造就的误会,他就应该纠正这个错误。而他完全不用去思考自己之后要如何自处,只要去解决误会就是了。虽然稍稍落了后,但已经不能退缩了。

这么为自己打着气,石田大和感到自己心情好了很多,当他回过神来时,才发觉自己已经在教室了,并且已经要到午饭时间了,已经过去很久了。四周有学生已经在清洁桌面准备去吃饭了,石田大和忙站起来寻找八神太一的身影,毫不意外看到了还没有离开座位的八神太一。

“太一!”他连忙过去,拉起了对方的手臂:“跟我来!我有事和你说。”

“哎?”八神太一还没有搞清楚状况,就被拉出了教室门。

石田大和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一定要执拗的寻找到一个安静的绝对不会有人打扰的地方,但这就好像是本能一样。他知道自己现在拉着的正是八神太一,也知道对方现在一定很疑惑,于是他只好在空无一人的实验楼后环顾一圈后,放开了八神太一。

八神太一见他这样,倒是一脸严肃:“怎么了?是有什么紧急情况吗?是你今天早上要跟我说的事吗?”

石田大和摇摇头,手依旧是在校服口袋里摸索着,他深吸了一口气,也摆出一副万分严肃的表情:“太一,我这周的演唱会,我希望你可以来。”说着他终于拿出了口袋里的东西,是一张门票,递给了八神太一。

八神太一哭笑不得的收下:“就这件事吗?搞得这样神秘干嘛?”他盯着手中的门票,惊讶的发现是很好的座位,于是又问:“这是在邀请我吗?但是我不知道我周未有没有时间,有球赛呀。”

“我是晚上的演出……”石田大和补充道。

“晚上?那也是不是不可以……”八神太一依旧是盯着门票,忽然眼前的门票被一双手遮掩,石田大和轻轻握上了他的手:“拜托了,这次演唱会对我很重要,一定要来,知道吗?”

八神太一叹气:“知道啦知道啦!你今天好奇怪呀!我去还不行吗?你还请了别人吗?”

石田大和的眼睛直盯着八神太一,一字一顿道:“除了阿岳,只请了你。”

“哎?那阿空他们……”

“没有关系,他们想来自己会去买票的。”石田大和道,他还想再说些什么,但是目的已经达到,他就好像没有了思考的能力,连找一个话题的力量也没有了。

八神太一却抽回了手,转过身去走向食堂,挥挥手道:“我先去吃饭啦!你也快点去吃东西吧!”

石田大和也挥挥手,转身离开,因而他没有看到在他转身之后,八神太一回头去眺望他背影的微笑。


夺回太一讨论组:

光:今天早上是修罗场呀!

美美:什么什么??

光:今天早上久石和大和哥都有在我们家楼下等哥哥下来哎。

岳:早上起来不见他,原来去找太一哥了。

空:什么?!这么快!?

光子郎:我觉得快成功了。

光:哈哈。

美美:功夫不负有心人!快!阿空女王快和大和再聊几句,让他趁势追击,不要松懈!


“我果然很强。”达个消息还没有发出去,有一只手在武之内空的面前晃了晃。她吓得忙将手机塞进了书桌中。

石田大和一脸怀疑,武之内空干巴巴的笑容与结结巴巴的招呼也很可疑,可他心里想着别的,所以选择了暂时无视,只是站在武之内空的课桌前,有些不好意思道:“阿空,我需要你的帮助。”

武之内空心虚的把手机往更深处藏了藏,问:“和太一有关吗?”

“……”点头。

武之内空愉快的笑了。

“好的,不管什么事,都包在我身上。”

终于开窍了一个。



   


评论(6)

热度(38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